贝玲妃猪油膏保质期多久?适合什么肤质?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贝玲妃猪油膏应该不少人听过,那么,贝玲妃猪油膏保质期多久?适合什么肤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贝玲妃猪油膏保质期多久?

未开封的可以放三年,打开后*好一年内使用完。

它无色轻薄,具有修饰毛孔及细纹,使肌肤细腻柔滑的效果。 其配方内的维他命E,可以保护肌肤,对抗外界刺激侵害,加强肌肤的抵抗力,使肌肤健康; 神奇的控油功效,肌肤保持丝缎般**,不易泛油光。 它可以在肌肤上直接涂抹或在上妆后使用,可局部T区使用,也可全脸使用。

贝玲妃猪油膏适合什么肤质?

1、在使用猪油膏前,一定要有一个干净而水润的皮肤,MM可用洁面皂先清洁皮肤,然后用纯露(保湿水,花水等)保湿,也可用面霜或乳液类保湿。

2、当洁面保湿完成后,用粉扑在产品的膏体上以打圈式粘取膏体,基本而言海绵在盒子里沾左半圈右半圈就可以涂半张脸了,当然毛孔比较粗大的鼻翼两侧和面颊可以按照自己的状况多涂一些,原则上涂得越多填得越平,但切记要一层一层的涂,不要贪多贪快!

3、干性皮肤的朋友一般宜先擦涂猪油膏,是涂抹而不是按压方式,然后再用粉底,上妆或用BB霜,但在上粉底时,手法就不要用擦涂的动作了,一定要用按压的动作,如你再用擦涂的动作,猪油膏就会和粉底混在一起,没有任何效果了,上BB霜时,也同样用按压手法。

4、如果是油性皮肤,则应是先上粉底,再用按压手法用猪油膏,千万不可以用涂擦的手法上,而要用粉扑轻轻地按压在脸上,不然猪油膏会把化好妆面溶化掉,这样才会有定妆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