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小红瓶精华怎么用?适合什么年龄?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SK2小红瓶精华很多朋友都在**,被种草了,但是SK2小红瓶精华怎么用?适合什么年龄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SK2小红瓶精华怎么用?

小红瓶的全脸用量刚说了是一滴管,大约是一颗大珍珠大小,除眼唇外全脸由内而外画圈涂抹,没涂抹均匀的地方再画圈**很快就会吸收,特别是紫心很在意的法令纹部位,我会叠加一次小红瓶精华,再按压吸收。

全脸涂抹完之后,稍微借助掌心的温度促进吸收,不用**。

当然,有时候肌肤状态不太好,在面膜前也会仔细涂抹一遍小红瓶精华,这样面膜的效果也加乘了。

K2小红瓶适合什么年龄?

没有年龄限制,25+之后,不用别人提醒,细纹和毛孔都********之前没有仔细做保养,那么保养的难度就会加倍向你袭来。

SK2小红瓶两倍肌源再生复方**植物精萃和其他有效成分,这种提取自酵母的成分,蕴含丰富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能明显地改善肌肤表皮层的代谢过程,而且跟肌肤的天然保湿因子(NMF)成分极为相似,能够辅助提升肌肤的透亮和弹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