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初学化妆需要买哪些化妆品?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化妆初学者,必然会买一堆自己暂时根本不需要的化妆品,而且对于哪些品牌好,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化妆品也完**全不太清楚。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手初学化妆需要买哪些化妆品?

面部修饰基础化妆产品

1、遮瑕膏。就算是年轻妹子,面部肌肤上也会有一些小问题。比如说黑眼圈、小雀斑、痘痘等。利用遮瑕膏可以达到遮瑕效果,只需要三十秒时间就可以简简单单的解决面部问题。如果你不太懂彩妆,那么可以选择一款接近自己肤色的遮瑕膏。遮瑕膏用量非常少,轻轻拍打在自己面部,而且不用揉开就好了。

2、BB霜。这个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必备品。化妆程序中,BB霜有提亮肤色、滋养保湿、均匀肤色的作用。你只要轻轻涂抹薄薄的一层bb霜,就可以让你书瞬间拥有好肤色。

3、粉底。如果你不敢时间,涂抹完bb霜后,不要忘记涂上粉底。粉底有这下的功效。进一步的在bb霜的基础上提亮肤色。同时粉底还有防晒的功效,很多粉底都是防晒、美白、保湿三合一的。这意味着一瓶好的粉底可以轻轻松松让自己肌肤得到深层保养、遮盖瑕疵、细化毛孔、掩盖皱纹的作用。

4、腮红。腮红也是面部修饰必备的产品。想想bb霜、粉底都是让自己肌肤变得更白皙透亮,但是面色除了白什么颜色都没有,那样好看吗?肯定是不好看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腮红对面部肌肤进行修饰。尤其是对于不健康的脸色,使用腮红后面容立马可以看起来更有光泽,粉**嫩的。

眼部修饰基础化妆品

1、眼线笔。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对于初学化妆的妹子来说,眼妆也是一个令自己头疼的事情。如何画出一个好的眼妆,妹子们常常网上到处到教程。不过不同眼型的妹子,需要购买不同的眼线笔。内双妹子比较适合眼线膏、眼线液;双眼皮妹子眼线液、眼线笔;单眼皮眼线膏*适合。

2、眼影。一般年轻的妹子们比较喜欢自然的妆容,尤其是刚刚学习化妆的。眼影的够买上中性、大地色系的眼影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电力。

3、睫毛膏。这也是妹子们想要变美的神器。睫毛膏看得是刷头,浓密型和纤长型的刷头是不一样。睫毛膏沿着根部向上刷,**次变干后再刷第二次。这样你的睫毛根根分明又开起来更纤长。

唇部修饰基础化妆品

唇部修饰的基础化妆品当然是唇彩、唇蜜和唇膏了。一个简单的日常妆容,又在怎么能够少了双唇的修饰呢?唇膏在使用前,小编给各位妹子们一个小提示。可以先使用唇线笔打打底线,勾勒出唇线后在涂抹上唇膏,这样的呈色度会更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