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怎么样?好用吗?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是它的人气系列,主打补水保湿,保持肌肤的滋润。那么,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珀莱雅水漾肌密早晚水怎么样?

晨醒水的质地非常清爽、细腻,倒在化妆棉上擦拭用,能做一个肌肤的二次清洁,即便白天在空调房里待一整天,肌肤也不会有过干或者大出油的情况。夜养水略为粘稠,但是很容易推开,滋润感比较强,能够持久补充水分,维持肌肤水润。两款味道都是相同的,很清新。PH数值都是在5~6之间,非常温和。

珀莱雅水漾肌密早晚霜怎么样?

早晚霜无论是从颜色还是质地上都有很大的区别,早霜的质地呈乳霜状,是偏黄的乳白色,而晚霜更接近于乳液状,是接近透明的白色,味道也很是不同,一个是花草香一个是草木香。日霜相对晚霜稍显厚重一点,晚霜偏水润,涂抹开来的感觉很不错,不厚重,好吸收,不会特别粘腻和厚重,肌肤感觉无负担。

珀莱雅水漾肌密清透乳怎么样?

淡淡的味道,瞬间就吸收了,而且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皮肤。偏干性皮肤用了会觉得很干,所以不**皮肤偏干的mm使用,油性、混合性皮肤用会非常适合,因为它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抹在脸部会感觉皮肤变得更水嫩,气色也变得清爽一些。这款乳的口碑很不错,大家都说保湿***,而且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珀莱雅水漾肌密深透精华液怎么样?

气香芳香,凝露质地细腻轻薄,很容易就抹开,瞬间渗入肌肤,使肌肤饱满而有活力。能够及时补充大量水分,并在表面形成保水薄膜,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用后感觉很舒服。轻柔的感觉不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坚持使用,还会有缩小毛孔的功效,皮肤也不会那么油了。

珀莱雅水漾肌密洁面膏怎么样?

柔滑洁面膏(滋润型):膏状,质地较为浓厚,泡沫丰富细腻,清洁力强,基本上无残留,洗后不紧绷,而且用量很省。适合干性、中性、混合偏干性肌肤使用。

净透洁面膏(清爽型):啫喱状,淡淡的清香很好闻,能打出很细腻的泡沫,控油***,用完感觉脸非常清爽但是却一点也不紧绷。适合混合偏油性、油性肌肤使用。

珀莱雅水漾肌密眼部凝露怎么样?

质地清爽的蓝色凝胶,用起来更接近精华的使用感,吸收快速又充分,不会导致脂肪粒。滋润效果比较好,可以改善眼部的干燥、浮肿,淡化细纹及干纹。可以偶尔厚涂当做眼膜用,效果会更明显。

珀莱雅水漾肌密深锁水面贴膜怎么样?

仿生面膜材质,质地比较柔软,虽然不是超薄,但是还算服帖。面膜吸收度很好,也很滋润,用了之后皮肤嫩嫩的,还有*特的镇静皮肤功能。6片面膜126元,效果单一,性价比一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