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系列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珀莱雅系列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珀莱雅的护肤品分为很多个系列,每个系列的侧**都不同,所以*适合的年龄层也不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珀莱雅弹润芯肌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珀莱雅弹润芯肌系列适合30岁以上的人使用,这个系列含有高浓度胶原蛋白,专为衰老、松弛的肌肤设计。珀莱雅弹润芯肌系列能够淡化干纹细纹,平滑细致毛孔,让肌肤重新变得饱满有弹性,让衰老肌肤重回年轻状态。

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适合18~25岁的人使用,这个系列能够给肌肤**补水,强效滋润,专为缺水、干燥的年轻肌肤设计。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是珀莱雅的明星系列,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的状态,打造水嫩的肌肤。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适合20~28岁的人使用,这个系列能够瓦解黑色素,让肌肤呈现由内到外的透白,专为暗黄、肤色不均的肌肤设计。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萃取3大深海焕白能量,会深入肌底、肌里、肌表,由内而外的美白。

珀莱雅紧致肌密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珀莱雅紧致肌密系列适合28~35岁的人使用,这个系列从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的角度,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专为熟龄肌设计。珀莱雅紧致肌密系列能够改善细纹、干纹,对抗老化,提升肌肤的紧致度和弹性,抚去岁月的痕迹。

珀莱雅水动力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珀莱雅水动力系列适合18~25岁的人使用,这个系列在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能锁住水分,专为容易流失水分的肌肤设计。珀莱雅水动力系列能够在干燥季节加倍锁住水分,即刻缓解干燥不适,同时做到补水、活水、锁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