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系列护肤品有哪些?怎么样?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haba系列护肤品有哪些?怎么样?haba的护肤品成分全部***,无香精、酒精、防腐剂等人工添加剂,使用起来非常温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haba系列护肤品有哪些?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就是指的“**小白瓶”了,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采取的主要成分,也是**成分是角鲨烷。角鲨烷是和人体皮脂腺分泌的角鲨烯非常相似的一种成分,所以角鲨烷和皮肤表面的融合度非常高,而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每一滴都含有高达99.99%的角鲨烷,所以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可以更好的渗透入肌肤底层,**的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维持肌肤的稳定状态。

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

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就是仙女们常说的“黄油”,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

采取的主要成分也是角鲨烷,同时还配合采取了维生素C成分,所以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不仅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补水,还可以帮助肌肤美白提亮,改善肌肤暗沉。但是仙女们要注意的是,因为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中添加了维生素C成分,所以含有的角鲨烷浓度没有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高,保湿补水效果也会比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略差一点哟~

haba辅酶美容液

haba辅酶美容液指的是小粉瓶,采用的主要成分也是角鲨烷,同时配合采用了辅酶成分,所以haba辅酶美容液不仅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补水,还可以帮助肌肤抗氧化,保持住肌肤的弹性,全面延缓肌肤的老化现象。同时仙女们也要知道,因为haba辅酶美容液添加了辅酶成分,所以角鲨烷浓度也没有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的高,保湿效果自然也会要稍差一点哟~

haba G露

haba G露的大名仙女们应该都知道吧,haba G露采取的主要成分有透明质酸钠等保湿成分,同时配合采用了甘草酸二钾等舒缓成分,所以haba G露具有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和舒缓**肌肤的不适,保持肌肤稳定状态的作用哟~

haba VC水

haba VC水也是受到许多仙女们好评的一款护肤水,不仅采用了保湿舒缓成分,同时还采取了多种美白成分,能够在有效帮助肌肤美白提亮、改善色斑、色沉和痘印等问题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补水,不让肌肤感觉到任何不适。

haba白金化妆水

haba白金化妆水属于haba品牌**一款抗衰效果比较明显的护肤水了,采取了多种抗氧化成分配合保湿成分,可以**的滋养肌肤,保持肌肤的弹性,去除肌肤的干纹、细纹等问题,从各方面解决肌肤的老化问题。

haba眼霜

haba眼霜指得是haba鲨烷眼部**精华乳,haba鲨烷眼部**精华乳采取的主要成分有角鲨烷,同时配合采用了视黄醇棕榈酸酯等美白成分,和维生素E等多种抗氧化成分。所以haba鲨烷眼部**精华乳具备帮助眼周肌肤保湿补水、去除眼周干纹,和帮助眼周肌肤美白提亮、淡化黑眼圈,同时帮助眼周肌肤抗氧化,有效提拉紧致眼周肌肤等多重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