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2018玫瑰精雕活粹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兰蔻2018玫瑰精雕活粹是兰蔻家的新品上市,富含果酸和玫瑰精华,使用之前需要摇匀,金色和粉色的分层,那么,兰蔻2018玫瑰精雕活粹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2018玫瑰精雕活粹怎么样?

果酸焕肤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敬而远之的保养选择,就怕太刺激肌肤受不了。兰蔻LANCOME【****系列】在2018年将果酸保养结合了品牌灵魂、浪漫的玫瑰,打造出一款极温和又能达到焕肤效果的**保养新品【****玫瑰精雕活粹】。先不谈成份,光是外观就让人爱不释手,金色与粉色的双层质地,在摇晃後出现极闪烁的**珍珠粒子,都让以往觉得硬梆梆、非常科技医疗面的焕肤保养注入浪漫、女人味的一面。

【****玫瑰精雕活粹】使用的果酸是*温和、分子小又亲肤的甘醇酸,3.5%的浓度不会对肌肤造成过份刺激,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肉眼看下层的粉红色嫩肤精华里面就包含甘醇酸以及八大植萃,除了可温和代谢,还可以稳定因外在环境躁动的肤况。精华上层30%的流金层则以具保湿、舒缓肌肤的摩洛哥坚果油和白芒花籽油为基底,并添加3种「**玫瑰活肤配方」,包括玫瑰活性因子、大马士革晨露玫瑰及普罗旺斯千叶玫瑰,利用玫瑰精华给予肌肤水润滋养。

兰蔻玫瑰精雕活粹怎么用?

1、使用前要摇晃均匀,这样可使**层的油把粉红色的水精华包覆住,不仅在涂抹时能利用油脂帮助渗透,还可以避免一般酸类产品擦完肌肤会感觉乾涩的情况发生。

2、****玫瑰精雕活粹建议在化妆水後使用,利用喷头喷洒出的活粹、质地非常水感,几乎跟化妆水没两样,因为含有果酸,所以如果是早上擦一定要搭配防晒。

3、使用时轻摇瓶身,按压3、4下於掌心推开後,轻轻按压涂抹於全脸,并且连续使用1星期至1个月。一颗颗嫩肤微珍珠随着**缓缓渗透肌肤,睡前使用能持续帮肌肤汰旧换新,重现肌肤透亮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