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柔润唇釉有哪些色号?怎么样?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Lancome秋季*新推出的菁纯唇釉,这个系列也是刘涛正式成为兰蔻彩妆大使后合作的**款新品。那么,兰蔻菁纯柔润唇釉有哪些色号?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有哪些色号?

132欢乐颂(丝缎质地),饱和度非常高的樱桃红,唇部试色是唇釉132+菁纯唇膏132,一起叠加使用的效果,呈现出来的是非常正的亮红色。这支也是刘涛经常会用到的色号。

311真实(丝缎质地),浅玫瑰粉色。

378兰蔻玫瑰(丝绒质地),带紫色调的玫瑰红色。

个人*喜欢的是132和422号色。

382涂鸦(丝缎质地),西柚色。

422光影(丝缎质地),温柔气质的豆沙色。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好用吗?

Lancome秋季*新推出的菁纯唇釉,这个系列也是刘涛正式成为兰蔻彩妆大使后合作的**款新品。此次的新品唇釉一共有15个色号,分为三种质地:丝绒,丝缎,丝亮。丝缎质地比较滋润,颜色饱和度很高,有修饰唇纹的作用,叠加在唇膏上可以打造出琉璃唇的效果。丝绒质地是半哑光的妆效,延展性很好,有种像在涂奶油的感觉,滋润的同时不会有黏腻感。丝亮质地,比前两种质地更为清爽一些,颜色都比较透亮,仔细看唇釉里面是有一些带闪的,适合搭配自然清透的日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