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顿面霜保质期多久?怎么样?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雅顿是我们都知道的一个护肤品牌,那么,雅顿面霜保质期多久?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顿面霜保质期多久?

一般情况下,雅顿面霜的保质期是三年。但如果开封了的话*好是3到4个月就用完。

雅顿面霜生产日期怎么看:

【通过批号识别生产日期】

生产日期一般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3-5位批号表示,标注在瓶底或者瓶身。**位通常是数字: 代表生产的年份

第二位通常是字母: 代表生产的月份(A-1、B-2月、C-3月、D-4月、F-5月、H-6月、J-7月、K-8月、L-9月、N-10月、P-11月、S-12月)雅顿护肤品保质期3年。

雅顿面霜怎么样?

网友评价:

1、真的要对着疯狂打call!!!!! 真的**有用 比较厚重 很保湿 我自己用的是ipsa的水乳 乳是*保湿的 在北方上学 大干皮 鼻子一直起皮 **严重的那种 然后用这面霜 **次用 刺痛 太干了 前三天还是一样的脱皮 五六天后就差不多不脱了!!! 太神奇了

2、冲着性价比买的,味道肥皂味不是很好闻,霜体质感厚重,好推开好吸收,如果涂之前用的产品比较多涂上这吸收要慢点,只用水的话吸收很快。我是混油皮,快接近三十越来越干了,冬天鼻翼两侧的脸颊干的爆皮,粉底根本没法上,前**晚上和早起用这个确实可以改善卡粉,也没有闷痘,还是很好的

3、这个面霜以前听同事**过,一直没下手,这次终于拔草!我是混合偏干肤质,两颊红血丝,敏感肤质!一直都用的无添加的产品!这款面霜含有角鲨烷,可以增强角质层,我用着没有过敏,并且非常滋润,刚涂抹可能有点厚重,但是轻轻涂抹开很快就吸收了,一点都不油腻!而且便宜大碗!

4、试用了一点,味道有一点点重,但是还好可能因为自己对味道比较敏感,不是很油,比较保湿,朋友**的,还是不错的,也没有过敏,但是个人觉得他家的乳液更好用

5、两年前用过一瓶,感觉一般,本来中性,生完没空护肤又是冬天就偏干了,搭配粉水,觉得一般,吸收很快,保湿还行,不够滋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