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大红瓶怎么用?使用方法顺序介绍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sk2大红瓶怎么用SK2大红瓶是一款有提拉紧致效果的面霜,那么如何将这款SK2大红瓶面霜发挥到**效果,使用方法很重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k2大红瓶怎么用?

sk2大红瓶使用步骤

在进行基础卸妆之后,用洁面产品将面部颈部洗净后擦干,保持面部肌肤的干净,使用润肤水打湿面部,在化妆水吸收之后涂抹乳液,轻轻拍打,让乳液尽快吸收,再使用精华类产品,在简单**之后使用这款SK2大红瓶,在面部水润的状态下将SK2大红瓶面霜在脸上涂抹均匀并且轻轻**尤其是鼻翼面颊等干燥区,不要忘记颈部的护理。*后,涂抹眼霜,完成整个护理步骤。

sk2大红瓶使用方法

取适量的SK2面霜在手心,大概如同一颗饱满的大珍珠,将面霜盖子盖好拧紧,尽量保持密封。用指腹沾取SK2大红瓶的面霜点在我们的下颌,额头以及面颊和鼻尖处,用干净的双手由内而外的推开面霜,将SK2大红瓶涂抹均匀后,轻轻加以**。

sk2大红瓶使用时间

SK2大红瓶在早晨和晚上都可以使用,也可以仅用在白天,搭配专用的晚霜使用。此外,这款SK2大红瓶面霜在四季都是很适合的,质地滋润而不油腻,春夏秋冬皆可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