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番茄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烂番茄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烂番茄色口红真的是不挑人的一款口红色号,如果你说正红色驾驭不住,其他的颜色不够显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烂番茄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Armani405

仙女应该都知道为这只唇釉疯狂打call!质地是非常喜欢的慕斯质地,上嘴顺滑,显白一级棒,价格不好一定要收的!

Dior740

这只口红虽然说膏体,但是非常非常非常润,不会像普通口红那样拔干,颜色偏橘一点,不像405那样红,感觉是清透版的macchili。*近代购价格不算贵,喜欢的小仙女赶紧收!

macchili

这只不知道为什么,膏体偏橘,但是我上嘴就偏红。也是前两年大*的色号。至于很多人说mac干,其实觉得做好打底就不会干,而且秋冬口红哑光是非常好看的,唇纹大王觉得也是性感的。这只显白不如前两只,不过确实是非常好看的烂番茄色。

ysl416

这次一定要****的一只。黑管唇釉的颜色都非常好看,刷头也有改变更易上色。黑管比起金馆更易涂匀。**是,这只的颜色hin好看。上嘴清透,红调和橘调刚刚好,不多也不少。一个非常**的比例。这只*近大*,很难买到,可以等过段时间收一只噢。

TomFord16

tomFord的质地是***好的。没有Dior那样油润,但是上嘴就非常舒服不拔干。靠柜试了色就走不开了。对口红质地要求很高的仙女们*推TomFord!这只比起其他几只更偏红一点,上嘴介于烂番茄与复古红之间,十分有气场的一个颜色,鉴于价格,小仙女们根据喜欢选择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