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束防晒霜适合什么年龄?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可以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伤害,避免肌肤晒伤、晒黑,因而,一年四季都要坚持使用。那么,韩束防晒霜适合什么年龄?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韩束防晒霜怎么样

测评:

快递很**,从申请成功到收到快递就用了**半的时间。韩束这个防晒喷雾颜色感觉高大上的样子!喷雾用起来也很方便!日期很新鲜。拿给朋友看了,是**哒!SPF30也很棒!150ml的容量也是很多的了。泡沫水感的质地,像我这样的敏感肌也能适用。喷嘴设计很干净利落。**次用喷雾的防晒霜。所以说要用就用***的。女人就该对自己好点**次用喷雾型的防晒,没敢用力按。距离也没有掌握好。但是喷到手里有凉凉的清凉感觉。涂抹之后的效果,一点油腻的感觉也没有反而觉得很水润,而且手背有种被提亮了的感觉。

试用心得

优点:喷雾型的设计棒棒哒,不用像普通的反复涂抹,只用轻轻一喷,而且清爽不油腻,有提亮肤色保湿的功效。

缺点:初次适用觉得比以往用的都要方便,暂时还没有发现不合适的地方。下午使用了,我是敏感肌到现在也没有不适的。

网友点评

头挺方便的,大家请看这实物~~防晒是类似于乳液状的,很好抹开,也很轻薄,还不错。喷雾的设计也很方便!

宝贝包装得很好,打开后完好无损,产品印刷很清晰,甁底有明显的生产保质日期,看着就舒服,**是**。产品的包装设计也是我个人很看重的,这个瓶口和盖子感觉很合适,手感舒适。

韩束防晒乳很清爽在高温的天气用过有明显冰凉的感觉。美白效果挺好脸上的细纹能遮盖起来没有厚重感觉。不刺激皮肤很好吸收一点也不油腻。更重要的是防晒效果非常好。

我使用防晒产品已经很多年了,防晒霜、隔离霜和乳,经常会利用出国的机会购买一些产品。使用韩束还是**次,朋友说不错,不粘不腻没有强烈的气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