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眼唇卸妆液怎么打开?使用方法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兰蔻眼唇卸妆液是一款温和不刺激的产品,但是对于那些难卸的防水睫毛膏都能够轻易卸除。那么,兰蔻眼唇卸妆液怎么打开?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蔻眼唇卸妆液怎么打开?

用手掌把盖子往下压,再旋转就可以了。

含有挥发性油脂(不含酒精)和温和的清洁因子。 卸除眼部防水彩妆,决不油腻,适合敏感的眼部肌肤。 能迅速有效的卸除彩妆,包括防水性彩妆。 富含法国玫瑰精华,与肌肤**接合,温和卸除彩妆,清洁爽肤****,非常温和不刺激。

兰蔻眼唇卸妆液使用方法:

沾湿化妆棉在眼睛上敷10S左右,轻轻擦试就可以卸的很干净。睫毛根部,内眼用沾湿的棉棒顺着睫毛生长放心做进一步细致接妆就可以啦。用之前记得摇一摇。

兰蔻速效眼唇卸妆液200ml (水油分离) 全世界*好用的眼唇卸妝液..强烈**哦!性质清爽宜人,含活性离子:能轻而易举地清除眼部彩妆,绝不油腻,即使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