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娜妆前隔离乳好用吗?多少钱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油皮的妹子来说脱妆是一个很困扰的问题,所以妆前产品的选择很重要。那么,索菲娜妆前隔离乳好用吗?多少*?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索菲娜妆前隔离乳好用吗

花王这个牌子想必妹子们都不陌生,索菲娜这款妆前隔离乳就是花王旗下的产品,据说控油是这款隔离乳的强项,那它的使用感到底如何?看小编来给你介绍。

索菲娜妆前隔离乳用于护肤品后,粉底液前,防晒指数较低,建议另涂防晒霜。不具有润色效果,主要的功能是控油和平滑肌肤,对于油皮的妹子来说是必败款,我用过**都不会脱妆,无需补妆,控油效果确实如传说中一样好。

索菲娜妆前隔离乳建议选择瓶装,是混油到油性皮肤使用的,*好选择日版,控油效果很好,质地是粉色的,带一点点调色功能,隔离的质地有一定的流动性,比较容易推开。

索菲娜妆前隔离乳价格

价格:189元

净含量:25ml

产品类别: 防晒类

质地分类: 乳霜

颜色分类: 控油妆前乳

功效: 控油 提亮肤色 防晒 隔离 妆前打底

适用部位: 脸部

适合肤质: 油性肤质

产地: 日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