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双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兰芝双色口红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过,兰芝双色口红色号有很多,那么,兰芝双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这款口红共有10款色彩组合,每一款的色彩搭配都非常讨人喜欢,所带来的妆效也各不相同。兰芝官网上对这10款口红做了一个小分类,我简单翻译了一下,供大家参考哦~(口红的名字我就不翻译了,毕竟不是官方的,翻了也帮不了什么忙,想买的话记得色号就行。)

韩国目前卖的**的是2号3号4号5号6号11号。

不同于普通口红的金属圆柱形,唇膏的外壳则是白银相间的塑料管状设计,非常轻巧

外壳的背面有一个类似开关的按钮,需要往下拉动,膏体才滑出来。松开手指头,膏体则会自动滑回去。这样也确实更方便单手涂抹唇膏,好设计啊,

兰芝双色口红多少*?

内地和香港专柜210,如果按汇率算的话,还是香港比较便宜。

兰芝双色口红韩国价格

规格:2.4g

韩国原价:25000

2:1**撞色比例+方形斜角切割渐层、多彩 一笔晕染百变双色立体唇! 特殊斜角切割更是自动形成晕染效果免动手的关键!透过与唇瓣形成斜切角度,涂抹同时双色自动晕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