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修是什么牌子?米修化妆品是哪国的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米修是什么牌子?米修化妆品是哪国的?mixiu米修一个十分有少女气息的牌子,整个品牌的配色非常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ixiu是什么牌子

mixiu这个牌子是来自广州的品牌,属于国产,米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并不是三无品牌,是有备案的哦!

米修化妆品是哪国的

国产化妆品牌

不过这个牌子的成分看起来一般,另外添加的成分比较多,不建议孕妇使用

米修化妆品使用心得

平时不化妆,只用点隔离,正想买个气垫BB,米修的气垫BB外观设计的很少女,塑料包装质感也很不错,白皮用11号象牙粉挺好,细腻有光泽,一点看不出妆感,伪素颜效果,平时随身携带补妆很方便。

盒里配有气垫BB正装,替换装和说明书,这个价格能配有替换装,很实惠。

气垫有SPF30P++的防晒指数,日常使用足够了,就是包装盒上的保质期跟气垫盒背面的不一样,虽然差不了几天,但还是保持一致比较好啊

用手臂上的一颗红痣试试遮瑕效果,右边涂过气垫BB的红痣淡了一些,普通遮瑕,大瑕疵还是得靠遮瑕膏。PS手臂内侧皮肤比较白,涂上气垫肤色貌似还暗了一丢丢,另外,天气比较冷,请自动忽略鸡皮疙瘩。

我脸上肤色也比较白,也没什么瑕疵,涂上气垫倒没觉得暗,干净有光泽,白皮用没问题,气垫的粉质很轻薄很贴,我平时挺注意皮肤保湿的,用这个**下来没浮粉,但持久度一般,不过气垫的方便之处就是可以随时补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