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勃艮第红口红简直是不能再美的酒红色了,但是比酒红色更加**,那么,勃艮第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勃艮第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雪白的皮肤+血红嘴唇~~*适合秋天的颜色非勃艮第莫属。今天给大家**几款适合秋天的勃艮第系列唇膏。虽然这个颜色不是随便能挑战的,但是如图抹好了就是“女神”啊。

在介绍勃艮第系列唇膏之前,先告诉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勃艮第唇膏?

*近从葡萄酒色到紫红色,市面上出现了种类繁多的勃艮第系列唇膏产品。先看颜色。

勃艮第色适合黄皮吗

适合黄皮的,不过黄皮应该选择偏红调的勃艮第色哦!

勃艮第口红**

MAC的davi色

Chanel#99

Burberry#97

3CE#501

ANNA SUI #400

勃艮第色口红试色

Chanel rouge coco细管#214

觉得香奈儿这个细管系列质地也很接近cpb的细管,但它显色度跟饱和度比cpb要高,叠涂不容易出现不匀的问题。膏体顺滑质地很水润,但相对来说持久度就一般了。214作为新色勃艮第红自然是限量相当好,屡屡断货。**是个特别的颜色,有人说是草莓红,但是蛋君觉得它是那种水红色还有一点偏野梅子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