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什么肤质?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护肤品以***淡水珍珠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对肌肤有很好的保养和**作用,那么,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什么肤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使用

欧诗漫官网说明是欧诗漫适合18-49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包括欧诗漫的所有产品。当然,不是说你不属于18-49岁的年龄段就不能用欧诗漫了,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主要是根据你的具体肤质来决定,而非固定的年龄数。

珍珠白净透系列

适合18-4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美白、保湿、补水、淡斑。

滢润弹力系列

适合18-4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加强肤质弹力。

珍珠悦活亮采系列

适合18-3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提亮肤色、 唤醒肤质活力。

水氧活能保湿系列

适合18-3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基础:保湿、补水、控油。

奢华金萃活肤系列

适合18-4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美白、保湿、补水、淡斑、抗肤质老化。

珍珠营养美肤系列

适合18-3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美白、保湿、补水。

毛孔紧致清透系列

适合18-3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收缩毛孔、保湿、补水。

珍珠美白防晒系列

适合18-4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美白、防晒、隔离。

狄曼魅力男士系列

适合18-4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保湿、补水、控油。

珍珠粉系列

适合18-49岁年龄段,主要功效是:美白、保湿、补水、淡斑、等等N种功效,可以随意搭配其他化妆品使用,效果更佳。

欧诗漫适合适合什么肤质

欧诗漫护肤品以***淡水珍珠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对肌肤有很好的保养和**作用,性价比很高。欧诗漫护肤品有多个系列,适合的肤质也不一样。喜欢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挑选合适的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