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欧诗漫的真假?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是一个知名的护肤品牌,那么,怎么辨别自己买到的欧诗漫产品是真货还是假货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辨别欧诗漫的真假

1、看包装真化妆品包装精美、考究、盒面光华、色泽鲜亮,烫金字体工整、清晰。假化妆品的外包装大都印制粗糙,色泽不正,字体不清。

2、看内膏体真的、质量好的化妆品内膏体细腻、柔滑、色泽柔和纯正。假的、质量次的化妆品,膏体粗涩,色泽不正。

3、闻香型真的、**的化妆品香味雅致,绵绵悠长,淡雅清新,给人以心旷神怡的享受。而假冒的化妆品,不是香味浓的刺鼻、就是腻得让人作呕。

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

据在珠海香洲的卢**向媒体透露“我使用欧诗漫的护肤品已经有比较长的时间了,并且感觉欧诗漫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确实挺好用的,特别是补水方面的套装,感觉对肌肤有比较好的补水、收缩毛孔、淡斑的效果,所以我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肌肤确实好了很多”。

据在湖南长沙打工的马**向媒体透露“我是在旗舰店订购的欧诗漫化妆品系列套装,因为我是做前端的,经常要化妆,所以化妆品是我的日常用品,我已经使用欧诗漫的护肤品半年多了,感觉使用欧诗漫护肤品的体验真的很好,怎么说呢?我之前使用过其他品牌的化妆品很容易出现长痘痘的状况,后来使用了欧诗漫化妆品之后,就没有出现过这种状况了,所以我对欧诗漫特别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