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素颜霜好用吗怎么用?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素颜霜能帮助皮肤提亮肤色,而且质地比较轻薄,容易上妆,那么,韩后素颜霜好用吗?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后素颜霜好用吗

宝贝整体

韩后水光裸妆v7素颜霜抹在脸上皮肤看上去白的很自然,没有显的为了白而白,遮瑕效果一般,很服帖。

亮点与细节

拿到手上,便被外形设计吸引,像个透明的玻璃球,很清透,跟里面的水光裸妆素颜霜很贴切。

抹在手上,颜色乳白色,很粘稠,很容易推开。

试用过程与体验

推开后,水水的感觉,很润,吸收的特别快,颜色对比很明显。

吸收后,整个皮肤提亮一度,很自然,反差不会太大。

皮肤看上去细腻了好多,吸收很快,很服帖。

很轻薄,遮瑕效果一般。

打开瓶子,很香,不是那种很浓郁的香气,很舒服。

试用心得

优点:很水润,皮肤看上去很自然,对皮肤也很服帖,没有浮粉,皮肤也很细腻,滋润度很好

缺点:遮瑕效果一般,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韩后素颜霜适合年龄

韩后水光裸妆v7素颜霜适合20-30岁的女性,任何肤质都能用。

在使用韩后的1788人当中,*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55人,占比3.07%; 其次是26-30岁,占比2.12%; 20-25岁占1.56%, 20岁以下就只占0.39%了; 如果问40岁以上的呢?嗯,40岁以上的只占0.16%。

*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4.58%, 其次是中性肤质。

韩后素颜霜使用方法手指取出一点,就能闻到特别好闻,清新的香味,水润柔滑的奶油冰淇淋质地,细滑易延展,少少一点便能涂抹于整个手部,涂抹之后可以看见手部肤色有很明显提亮,而且,看上去气色特别自然不会让人觉得有假白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