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牌?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韩后这个牌子的化妆品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经常能在电视里看到韩后的广告。那么,韩国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后是国产的吗

韩后是国产护肤品牌。

韩后,**护肤品牌,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天然造”品牌理念下,韩后已进入到了全渠道增长的快速上升期,而立体化营销更是韩后之所以置身国内美妆产品一线行列的制胜关键。

2008年,韩后公司正式成立。

2010年,韩后立足二三线市场的日化精品店渠道,并适时对新渠道进行探索和补充,进一步对品牌进行扩张。韩后品牌全国有效销售网点已经达到了4000家,拥有终端形象网点近3000家。

2011年开始,韩后品牌**抓终端形象建设,预计2011年完成5500家形象网点的建设,

2014年,旗下韩后品牌已在中国范围内设立近100家销售代理公司,拥有数千万的忠诚消费者,覆盖屈臣氏1800多家门店,

2015年,韩后品牌的终端形象网点将达到一万家。

2016年,韩后以133.19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位居第272位。

2016年,韩后通过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专项第二批项目审核。

2017年2月,韩后成功通过审核被认定为国家高***企业。

韩后是哪里产的

韩后是中国的品牌。

韩后是国内*个邀请男明星作为代言人的本土护肤品牌,目前已签约金秀贤、韩艺瑟、盛一伦三大**明星代言。

经过10年的发展,韩后以其**形象和**品质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是中国*具发展前景的日化民营企业品牌之一。2016年5月12日,第十届****价值500强榜单在广州发布,韩后以高达133.19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其中,位居排行榜的第273名。

2015年9月韩后集团完成了对核心管理层的调整,形成以80后总裁肖荣燊为**的年轻团队,成为国内线下品牌中*早完成核心决策层向80后一代转换的品牌,而董事长**安的工作重心转向公司的战略层面。

2015年十周年大会上,韩后宣布下一个十年目标,进军本土品牌***3,立志成为一个百亿级的企业。

标签: 护肤品 韩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