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眼霜哪款好用?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眼霜也是非常有名的,香奈儿的眼霜口碑非常不错,补水保湿能力比较强,那么,香奈儿眼霜哪款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奈儿眼霜哪款好用?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眼霜

这款眼霜添加了能赋予眼部肌肤新生活力的Planifolia PFA*五月香草荚果 PFA,以及三重活性成分可以改善肌肤松弛和眼周微循环,平滑肌肤,促进肌肤的柔软程度,从而改善眼袋消退黑眼圈。

香奈儿智慧紧肤眼霜

香奈儿的穿心活性成分3.5-DA可以紧实肌肤淡化皱纹,同时含有植物的低聚肽可以增强肌肤的弹性,多效的复合物能够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击退眼部肌肤的疲劳状态。可以与香奈儿智慧紧肤眼部精华配合使用,抗老效果更明显。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香奈儿的*立微囊技术,采取山花花精油OFA,可以保持眼霜的纯净状态,而山茶精华PFA则可以利用山茶花的保湿成分让肌肤更加水嫩,兰江精华的PFA则有强大的抗自由基功效,能够**肌肤屏障,减轻疲劳,改善眼周的浮肿暗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