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和百雀羚护肤哪个更好?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是很**的护肤品牌,御泥坊则是以面膜为主打的护肤。那么,御泥坊和百雀羚护肤哪个更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御泥坊和百雀羚护肤哪个更好?

个人觉得百雀羚更好。

从天然**中萃取精华,为肌肤注入鲜活的**能量,焕发“心容谐一”的元始活力,安全倍护,再现天生美肌!

百雀羚是国内**的**护肤品牌,1931年创立于中国上海,诞生至今始终秉承“天然安全”的护肤之道,以东方医药理论为基础,多年来潜心研究与实践,运用现代先进科技,打造天然温和的**护肤佳品。

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乳怎么样?

水润的白色乳液,很轻薄,上脸很好推开,清爽不油腻,不泛白,成膜也很快,*重要后续上底妆**不搓泥!真的很讨厌防晒会搓泥,再说说味道,非常非常淡的花香味,很好闻那种!

百雀羚三生花系列是去年十月份刚上市的,不光产品好用,天然。而且味道也是清新淡雅。舒缓,冰清莹白 控油清痘 青春各个系列事针对不同的肤质。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水怎么样?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水的香味清淡,质地非常粘稠,有点像精华液,吸收却并不慢,滋润锁水,保湿时间非常久,适合冬天使用,油皮夏天用可能会有点黏腻,但是干皮用还是可以的,每次只需用一点点就足够保湿,加上菁华水分量大,所以真的非常耐用。

标签: 百雀羚 御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