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哑光雾面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YSL的口红可以说是口红中脱颖而出的牌子了,也是不少女人的心头号,那么,ysl哑光雾面唇釉哪个颜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哑光雾面唇釉哪个颜色**?

**的就是色号16 真的是这个系列*好看*日常的之一。

颜色:偏冷豆沙色

这款玫瑰豆沙色显色度不错,百搭也显白,不挑肤色,非常好看,整体表现也不错

YSL的这款哑光唇釉外观保留了自家**的金色logo盖,瓶身为磨砂哑光质感,还在刷头上刻上了自己的logo…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从外观上说

唇釉 多为灌装包装,长圆柱形,因产品为液态,所以一般都会自带唇刷。口红则为圆管包装,固体。

从质地上说

口红的基本成分为凡士林,固状,质地相比唇釉更干和硬。唇釉则是质地比较粘稠,浓稠地液态产品。

从滋润度上说

口红的滋润度大多是不高的,但除了干巴巴的丝绒质地口红,还有更水润的滋润型口红,但上妆前仍需涂润唇膏打底。唇釉产品更滋润,也不容易显唇纹。

从色彩饱和度上说

口红的色彩饱和度很高,颜色遮盖力强,但滋润的口红相对来说色彩饱和度会较差。唇釉颜色鲜亮,滋润光泽,比唇彩的色彩饱和度更高几倍。

从持久度上说

说到持久度,那一定是唇釉的持久度会更好,能长时间保存鲜艳唇色一定非唇釉莫属。口红即使是色彩饱和度高的丝绒口红,也会沾杯易掉色。

从使用方法上说

唇釉必须使用唇刷上妆,所以一般会会自带唇刷。口红则可以直接用口红涂抹上妆,或是先用刷子沾取口红描绘唇部轮廓再进行填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