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哑光好还是珠光好?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腮红是用在脸上的化妆产品之一,主要功效是修饰脸型,美化肤色,那么腮红哑光好还是珠光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腮红哑光好还是珠光好?

1、珠光腮红。珠光腮红是暗沉肤色的好朋友对光线反射率大,可以提高肌肤的光泽度,明亮华丽的质感凸显年轻活力,甜美系的年轻女生**选择珠光款腮红。

2、哑光腮红。哑光腮红是大脸妹的福音,哑光腮红令肌肤呈现柔雾效果,让肤质看起来更加细嫩,能够精巧的修饰脸部轮廓。轻**想刷出好气色,**哑光款腮红。

使用方法:定妆后使用。用腮红刷取适量的腮红,在手背上先抖一下,然后刷在脸颊需要的位置即可。*后用指腹再轻微**,目的是让粉末与肌肤更佳服帖密合,同时腮红的晕染会更自然。

腮红哑光和珠光的区别

腮红,使用后会使面颊呈现健康红润的颜色。亚光色和珠光色的区别:1、亚光色的腮红产生漫反射,无光泽,不产生镜面效果,无光污染。2、珠光色的腮红仅能反射部分入射光,产生珠光的效果。

多角多面微细的反射光叫亚光。

亚光(Honed): 表面平滑,但是低度磨光,产生漫反射,无光泽,不产生镜面效果,无光污染。

亚光色是相对于全光色的一种说法,局限于视觉感觉。物体的颜色在我们看上去,不但有散射光,还有很多反射光,如果有光源,可以明显地看到光源在物体上的反射。这就是有光色。只有散射光,没有明显的反射光,就叫亚光色。这个亚表示第二,次等级的意思。这在油漆工程中用得*多。同类相对的包括实色、淡色、透明、亚光、皱纹、特种美术等不同品种。

珠光是具有高折光指数的细微薄片平行排列而产生的。这些细微薄片是透明的,仅能反射部分入射光,传导和透射剩余光线至细微薄片的下面,如此平行排列的细微薄片同时对光线的反射,就产生了珠光。化妆品厂一般采用珠光片来生产珠光浆。然后将其加入化妆品中,产生珠光的效果。也可直接加入珠光片产生珠光的效果。

标签: 腮红 腮红哑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