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颜色买深了怎么办?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粉底液是非常重要的底妆,颜色一定要适合自己。那么,粉底液买深了怎么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粉底液买深了怎么办?

粉底液买深了怎么办:修容液

粉底液买深了担心不能用?深色的粉底液只要抹在正确的位置**可以起到修容的效果哦!将深色粉底液涂抹在两颊外侧需要修容的地方,用海绵晕开即可。深色粉底液的修容效果要比一般修容粉持久,比修容膏更容易上手哦!

粉底液买深了怎么办:中和粉底

粉底液买深了可以用隔离或乳液中和一下,市场上也有专用的调色液,经过调色后的粉底液不仅仅可以白一个度,还可以自带微微珠光的效果哦!

粉底液买深了怎么办:遮瑕

深色粉底液不仅仅可以用来修容,与浅色遮瑕膏搭配,是遮住黑眼圈的法宝哦!深色粉底液涂在黑眼圈的边缘,浅色遮瑕膏涂在眼下大三角位置,用海绵均匀拍开即可。

标签: 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