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蓝管调色口红好用吗?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子又会喜欢一款口红,这次美宝莲推出了一款可以自己调色的蓝管调色口红,那么,美宝莲蓝管调色口红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宝莲蓝管调色口红好用吗?

01号这个拿出来试色的时候有点被惊艳到了,不管是颜色还是质地,都是这个系列做的*棒的。颜色属于有点偏暖的红色,不挑肤色,很百搭。

质地也很棒,上嘴很顺滑,不会卡死皮,而且覆盖力也很强。妆感不会太哑光,有点类似Satin Finish。

02号这个颜色有点踩到J 婶的雷区了,这种“想你色”type的玫粉色,暖黄皮如J 婶的还是可以避免一下。白皮的妹子爱涂啥涂啥。

虽然颜色不太适合,但是质地非常好,也是很顺滑,在嘴上不会凸显死皮,颜色的覆盖力也很好,而且这个色号有点染色。

03号是个偏暖的玫红色,有点浆果感,对于黄一白肤色的妹子还是很友好的。厚涂会非常有气场,很适合冬天厚涂的一个颜色。

质地也是很顺滑,跟01,02号的质地一样棒,但是这个颜色也会有点染色。

04号是一个很好看的土红色,属于这段时间很*很Swag的红棕色系,整体色调偏暖,很欧美感的一个颜色,薄涂超好看!

这个颜色的质地不干不起皮,在厚涂的时候微微有些许颗粒感,然而并不影响它在我心中的位置,美!

05号是一个有点偏暖的紫色,厚涂有点哥特感,很炫彩很bold的感觉,很适合白皮或者喜欢气场比较酷的妹子涂。

质地和04号差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