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隔离霜多少钱?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能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那么,纪梵希隔离霜多少*?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纪梵希隔离霜多少*?

产品名称:纪梵希 感光皙颜清透粉底液SPF10

参考价格:590RMB

产品规格:30ml

所属系列:粉妆系列

产品分类:彩妆 / 粉底

产品功效:遮瑕 隔离 柔肤 修颜 均匀肤色 持久 轻薄 打底

产品信息:

纪梵希明星感光皙颜家族的又一清新杰作。沿袭了“感光皙颜粉底液”的**配方技术,100%清透,100%水润,令面部妆感**自然。更拥有如丝缎般的乳液质感,延展性**,极度轻盈、细致,自然营造纯净剔透、无可挑剔的肌肤质感。 *创突破性圆锥海绵头,轻轻一挤,即能迅速、**地施展美妆魔法,轻松打造小清新裸妆妆效。

纪梵希是**的一线**,可是**定制时装(Haute Couture )的成员品牌之一。

Givenchy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GIVENCHY是法语,其正确发音:Gee-********中国大陆译名纪梵希 ,台湾、香港等地的译名“纪旺西”更加接近其正确发音。 纪梵希*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一十一。

高饱和、高质感、浓厚色彩张力、半哑光妆感。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保湿、丰润滋养、轻盈持久,香气迷人。唇膏管身由黑色压纹小羊皮包裹,融合了时尚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的黑色浪漫以及都会时尚设计理念。手握唇膏的瞬间都能黑色皮革与银质金属的糅合的*特质感和时尚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