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防晒隔离乳好用吗?怎么样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肌研防晒隔离乳好用吗?怎么样?隔离乳很多都有防晒的效果,妍肌的这款肌研防晒隔离乳有防晒、美白、滋润的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肌研防晒隔离乳好用吗?

很多隔离乳都有防晒的功能,肌研的这款隔离乳也能起到防晒的作用,肌研肌呼吸清透防晒隔离乳具**的UVA及UVB抵挡能力,有效保护肌肤的同时提供滋润,让肌肤更白皙剔透;集防晒、美白、滋润三大功效;蕴含美白及保湿成分-高纯度熊果苷美白肌肤;双倍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进一步提升水润白肌感;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适合面部及肌肤使用;SPF30,PA++的防晒指数,非常适合日晒强烈的夏天。

肌研防晒隔离乳怎么样

成分: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是一款集防晒、美白、控油,三合一的隔离乳。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分为清爽型和水润型,两款都采用了维生素C和白藜芦醇等美白成分,帮助提亮和均匀肤色。同时还采用了双倍透明质酸和水解羽扇豆蛋白,双倍透明质酸可以深层补水和软化角质层,补水的同时不会造成毛孔阻塞。水解羽扇豆蛋白可以**因日晒造成的肌肤损害。

质地: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清爽型)是白色乳液质地,延展性很好,吸收很快,也很容易推开,上脸之后不会假白,也不会搓泥。质地稀薄水润,上脸清爽不油腻,适合油皮和混油皮使用。

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水润型)也是白色乳液质地,看起来比清爽型要厚重一些,但是也很好推开,上脸之后不会觉得闷,比较滋润,适合干皮和中性肌肤使用。

防晒值: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清爽型和滋润型的防晒值都是SPF30+/PA+++,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只要不在烈日下暴晒,作为日常使用是**足够的,注意2-3小时补涂的话,不会有明显的晒黑感。

遮瑕力: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几乎没有遮瑕力,但是可以有效的均匀和提亮肤色,为后续的底妆打下良好的基础。

使用评价: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清爽型):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质地稀薄,上脸之后非常清爽,在夏天使用也不会觉得油腻。而且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是一款三合一的隔离乳,可以省去防晒霜步骤,懒人必备!

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水润型):肌研肌呼吸清透美白隔离乳质地非常水润,上脸之后很好推开,不会让后续的彩妆卡粉。虽然没什么遮瑕力,但是防晒值还不错,使用之后不会觉得明显晒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