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小常识介绍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面部护理

1、不管是什么季节,清洁工作都是护肤*重要的工作之一。在干燥的天气下,使用温和性质温和及含有保湿成份的洁面产品是*佳的。一般来说,冬季使用洁面奶或者洁面乳即可,应该尽量避免去用较强去油力的洁面啫喱。

2、就算在寒冷的气候下洗脸也不要用热水,坚持用冷水洗脸能够维持面部肌肤的弹性。如果不能坚持的话,也可以尝试用温水洗脸。

3、选择冬天护肤品主要是看护肤品的保湿性能如何。

常识二、眼部的护理

寒冷的天气很容易减慢血液循环,因此与夏天相比,冬天黑眼圈会更严重。在眼睑的周围用手指以画圈的方式轻柔**可以减轻黑眼圈。冬天换掉原来的润眼啫喱,而是使用含高滋润成分润眼霜。

常识三、唇部的护理

在冬天,嘴唇脱皮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但是在出现这种状况时,一定不要用舌头去舔干燥的唇部,这样只会让嘴唇脱皮更严重。随身携带润唇膏是聪明女人护理唇部的做法。

常识四、身体肌肤的护理

洗澡的水温维持在40摄氏度即可。过热的水温将肌肤上天然的油脂带走,让肌肤更加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