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晚上时段的护肤可是至关重要的呢,晚上的时候用什么护肤品好?冬季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对皮肤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冬季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

Gekka 睡眠面膜

这是日本Co**e官网力推的面膜,也是时尚杂志**的人气面膜。它能够改善肤质、收缩毛孔、提亮肤色、保湿补水、柔嫩皮肤等功效,能够安神助眠。晚上涂一层睡觉,皮肤表面会形成一层超微人工毛孔覆盖膜,可以持续给毛孔充足的营养成分,进而达到缩小毛孔、补水保湿、消除痘痘等,第二天洗干净后,皮肤会明显变的很嫩、很清爽,也会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可莱丝 驴奶补水睡眠面膜

这款韩国可莱丝驴奶补水睡眠面膜在韩国卖疯了,它的主要成分就是驴奶的营养成分和母奶成分很接近,驴奶中所含的芋碱酸、EGF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等,可使皮肤变的细嫩、光泽而有弹性,而且驴奶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有着收缩毛孔、保湿美白、去皱***的功效,因此驴奶被外国美容业称为“美白因子”。

资生堂 Acteaheart心动眼霜

资生堂家的这款心动眼霜是号称只在日本国内出售的。眼霜很清凉舒适,可改善眼周暗沉、浮肿、细纹等肌肤状况,双眼立即呈现亮丽光采。添加本防御复合物,可强化肌肤抵御力,对抗肌肤困扰。可淡化由肌肤干燥引起的细纹,亮丽祛黑、温和无刺激,对于秋冬来说是保湿很好的一款,非常值得入手一试。

雪花秀 雨润睡眠面膜

用过雪花秀的润燥精华就知道雪花秀使怎么样一个定位,平衡肤质,调理肤质,没有特意的说使保湿还是控油,但就是给肌肤调理到一个均衡的状态。这个对拯救熬夜脸,疲惫不堪的脸真的超棒,也不会想一般睡眠面膜黏黏腻腻的,是轻薄的面霜质地,好推开吸收。配合玉容撕拉面膜一起使用,简直是不能再帮。而且要注意避免一个睡眠面膜的使用误区,那就是用它来代替晚霜,这款是使用面霜后再涂抹的,然后稍加**就可以,一周2-3次,第二天早上清水洗净。

Doctorcos 氨基酸核糖睡眠面膜

传说中的爆水神器,可以提供皮肤免疫功能,调节水分、酸碱、平衡油脂,有改善敏感性皮肤的抗敏能力,防止皱纹的发生,维持足够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使皮肤柔滑、细腻、富有弹性。质地非常水嫩,抹开来有水珠感,十分的滋润。

Boots 小黄瓜清凉眼胶15ml

英国的天然护肤品牌Boots的小黄瓜眼胶含有天然黄瓜精华和维他命成分,晶莹剔透的膏体,闻上去还有点淡淡的清香。轻轻涂在眼周肌肤,很容易推开,再稍微按压一下,就能很快被吸收,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很水润。长期使用还能淡化细纹,改善黑眼圈、减轻浮肿等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