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的女人怎么保养皮肤?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30岁的女人是一个风水岭,更是要学会保养自己,这样才会看起来更年轻,更漂亮。 那么,三十岁的女人怎么保养皮肤?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十岁的女人怎么保养皮肤?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片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

2、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排除毒素。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湿敷,后用冷水擦脸,这有助于减轻面部皮肤对低温的敏感性。洗脸时要少用香皂,尽可能用洗面奶。

6、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7、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调匀,每周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将化妆绵沾湿化妆水轻拍脸蛋。

8、每天洗澡前先将脸蛋清洁干净,然后将蜂蜜涂抹脸上,让洗澡时的蒸汽,将珍贵的蜂蜜蒸入毛细孔。

9、薏仁洗净加水不加糖煮1~2个小时待凉当开水喝可消肿及美白。

10、枸杞加红枣加桂圆煮开,不加糖,待凉当开水喝,可使脸色红润,眼睛有神。

11、洗过脸后,搽用一些含油脂多的护肤化妆品,并**数分钟,以**由于冷空气刺激而变弱的皮肤弹性。

12、做水果面膜是润肤的好方法,选用含维生素C较丰富的苹果、梨、香蕉作为面膜材料,每星期进行1—2次,每次以20分钟左右为宜。

标签: 护肤 保养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