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鸦片女式香水多少钱?怎么样?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ysl黑**花之怒香水是ysl今年二月推出的一款香水,那么ysl黑**花之怒香水多少*?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来就一下吧。

ysl黑**花之怒香水多少*?

YSL 黑**花之怒

Floral Shock

2017年2月上市

香料表:

前调:香柠檬 柠檬 梨 小苍兰

中调:栀子花 橙花 阳光气息 白色花朵

后调:琥珀木 白麝香 咖啡

价格750元 50ml

网友评价:

1、用了两年,不适合小清新,和清纯的美眉,满诱惑人的,好闻,呵呵,现在准备试试新出的:YSL反转巴黎香水

2、比红**蓝**确实逊色不少,但是和一般的香水比起来还是很不错有点儿特别,**的檀香已经削弱的没了,有一点儿咖啡味道的花香

3、浓艳,幽深,暖情,甜润。是这只黑**香水给我的感觉。复合的香味层层递进推开,丰富了感官,同时带我进入一种热烈的氛围之中。它属于花果香型,给人活跃跳动感。

YSL的黑**香水主打个性无畏的摇滚风格,能让人自我陶醉,点燃热情充满活力。

前调融入了个性的咖啡香,暖意四射;

中调十分热烈,用印度茉莉搭配白色橙花,既甜美又浓郁,回环往复香气萦绕身边表现力十足;

尾调是甜蜜的香草,把万般迷情化作轻柔优雅,温馨而安静。

喜欢花果香,打破沉闷,激发热力的一只香水,非常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