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缪缪新款香水叫什么?多少钱?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miumiu缪缪2017年又推出了新款香水了,这款香水和原来相比,瓶身有天蓝色换成了透明的玻璃蓝色。那么,miumiu缪缪新款香水叫什么?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iumiu缪缪新款香水叫什么?

Miu Miu缪缪是来自意大利米兰的一个品牌,旗下产品包括成衣、皮具、鞋履等。除此之外,旗下香水也很不错,那么miumiu缪缪新款香水叫什么?miumiu缪缪新款香水多少*?一起来看看!

MIUMIU2017年新推出的香水L'Eau Bleue(100ML),真是美得不像话!L’Eau Bleue继续沿用Miu Miu的,特色提花凸纹香水瓶,瓶身仍沿用**蓝色,却又代之以闪亮透明玻璃材质,与细腻柔和的嫩黄色圆盘顶盖交相辉映~美炸。关于香味——L’Eau Bleue集铃兰与Akigalawood木质香调,二者之精华,散发清新绿叶芬芳,内蕴馥郁花香,淡雅怡人!

以「Miu Miu淡香精」既有的铃兰为这次花园之旅的开端,铃兰是一种精致的花卉,因其花苞绽放像似铃噹为名,小巧精致向下绽放的花朵,不仅像个俏皮的女孩,更是Miu Miu香氛的灵魂所在。

miumiu缪缪香水多少*?

miumiu香水价格为468。

Miu Miu于2015年8月推出*款同名香水。这款香水以不透明的淡蓝色玻璃瓶和金色、红色结合设计的瓶盖组合而成,主要以复古玻璃瓶和Miu Miu的matelassé系列手袋为灵感,设计师Miuccia Prada将其玩世不恭和古怪的调调投入到Miu Miu的*个品牌香水当中。

香味则是充满少女气息的花香调,混合了精致的深谷百合、茉莉、玫瑰、和一些绿叶的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