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醋和白醋哪个洗脸好?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醋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洗脸用,用醋洗脸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那么,米醋和白醋哪个洗脸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米醋和白醋哪个洗脸好?

米醋和白醋所含的主要成分都是醋酸,主要区别是在制作的工艺和原料上的不同。一般来说,可以分为酿造醋和人工合成醋。酿造醋又可以分为米醋和糖醋。

其中,米醋是用粮食等原料制作而成的。人工醋有可以分为色醋和白醋。其中,白醋是用醋精来勾兑的。所以,以品质来说的话,米醋会更好。

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用醋洗脸的效果更好。油性皮肤的人容易长痘痘,而醋可以有效控油、消炎和抑制痘痘的生长,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

用醋洗脸的注意事项

1、用醋洗脸要注意浓度不要太高,一般来说,一盆水里面加入半个普通矿泉水瓶子多的醋就可以了。否则会对皮肤、粘膜、眼睛、嘴唇带来刺激。

2、用醋洗脸可以直接代替洗面奶了,或者你想用洗脸奶,一定要用温和型的为适宜。

3、在洗完脸之后,*好是用护肤霜涂下脸,包括爽肤水和乳液,并用手指**下。

4、用醋洗脸只适合油性和中性皮肤的人使用,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效果更加明显。记得,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建议不要使用。

5、*好是使用粮食酿造的米醋,不要使用酒精勾兑的醋精,否则不但效果没那么明显,而且有可能会伤害到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