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洁眼部皮肤?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人们在做脸部保养护肤时往往会忽略眼部肌肤问题,长时间下来会出现黑眼圈、黑斑,那么如何清洁眼部皮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清洁眼部皮肤?

1、清洁眼部肌肤:如同面部的清洁一样,眼部的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而眼部的肌肤比脸部的肌肤要脆弱的太多,所以眼部肌肤的清洁一定要用非常温和的卸妆产品或清洁产品。

2、精华液:不要以为眼部就不用精华液了,其实眼部的肌肤更需要精华液的护理,将精华液取小滴,滴在眼部周围,先由下眼睑之眼尾向内眼角轻按,再由上眼睑的眼角处向外轻按至眼尾,如此循环2至3次。

3、眼膜:精油、******维生素E等是营养型眼膜的主要成分,它可以快速补充养分并修补受损细胞,促进血液循环、 淡化黑眼阁等眼部问题。

眼部**+眼膜 做好眼部护理

眼部**可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肌肉运动,亮眼,清除疲劳。每晚睡前涂用眼部保养品,同时运用中指或无名指指腹进行**。

具体方法:上眼睑从眼头往眼尾方向轻推至太阳穴轻按,然后由眼尾开始轻按各穴位(依次为眉尾丝竹穴、眉中鱼腹穴、眉头攒竹穴,*后至眼头睛明穴。) 下眼睑也同样,只是指压时穴位(依次为眼尾瞳子穴,下眼**下方的承泣穴和四白穴。)每个穴位按压时以酸胀为准,2秒后放开,重复做5—6次。

此外,可以每周使用1—2次眼膜,提供眼部特别的滋润与放松,可用胶原蛋白眼膜护理,也可自制眼膜(胡萝卜或黄瓜捣碎取汁加入维生素E油剂4—6滴混匀)。

和保养比起来,清洁眼周算是比较简单的事了,只要注意手法,动作轻一些即可。但是要是想做好眼部的养护,单单洗干净是不行的,还要使用一些眼部保养品来护理,以减少皱纹,增加年轻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