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铁山坪国际半程马拉松报名方式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2017铁山坪**半程马拉松即将开始,你报名了吗?你知道怎么报名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重庆市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江北区体校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组委会(重庆市江北区盘溪路406号)。

2、网上报名

关注**公众号“重庆体彩”,点击“报名入口”,选择“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报名。

3、团体报名

进入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事官网,下载团体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

据悉,此次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线路以铁山坪森林公园峡江观景平台为起点和终点,途经运动公园、花田觅香、僧官寺、禅意园、露营基地等景点。

近年来,铁山坪森林公园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策划,***规划,高品质建设。围绕 “两江绿岛,养生胜地”的核心理念,深挖“绿肺”资源,大力发展休闲文化、生态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着力打造大众与**兼顾的山地休闲旅游高地。通过几年的精心打造,铁山坪森林公园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景区”、“市级旅游度假区”,相继荣获“中国森林氧吧”“重庆*美森林氧吧”“重庆*美生态旅游地标”“重庆十大新名片”等称号,绿岛效应不断释放,成为众多市民休闲娱乐的首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