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铁山坪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在铁山坪森林公园开赛。据了解,铁山坪森林**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两届,市民在凉爽的秋风里、美好的秋景中,在负氧离子非常丰富的森林里,跑起来更有一番风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马拉松长跑是**上普及*高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42.195公里,共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三种。此次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mini马拉松5公里,参赛人次预计3500人,其中半程约1500人,mini马拉松约2000人。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此次马拉松比赛的经济赞助商,在配合主办方一起顺利完成赛事活动的基础上,将率领旗下50名员工一起出征,发扬马拉松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与创业者一路同行!3158招商加盟网是国内知名招商加盟平台,集广告制作、网络媒体投放、整合营销于一体,以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成熟的**模式,为全国招商、加盟、连锁企业和机构提供专业的网络**服务,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创业项目、创业指导等创业需求服务。

在全民健身的今天,马拉松跑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全民参与的运动项目,这是一项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运动,不仅有助于锻炼身体,还可以减压,这也深受广大上班族的青睐。同时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着它得天*厚的自然优势:铁山坪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点,这里各种绿色植被环绕,空气清新,道路高低起伏,跑友们可以肆意挥洒**和汗水,享受在天然氧吧跑步带来的无限畅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