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红管细管唇膏500什么颜色?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的秋季,阿玛尼出了一款新品红管细管唇膏,其上市深受大众所喜爱,那么阿玛尼红管小细管唇膏500是什么颜色?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玛尼红管小细管唇膏500是什么颜色?

一般情况下,同一款唇膏会有很多的色号,不同的色号会有不同的上妆效果,阿玛尼红管细管唇膏也是一样,它一共有18个色号,500就是其中一个色号。

500号,粉色,淡淡的,清纯自然。

GIORGIO ARMANI Eestasy Shine阿玛尼新品唇膏,容量3g,共18色。

润唇膏般的水润,透明显色,涂抹越多显色越深,不显唇纹,没有角质负担。

阿玛尼红管小细管唇膏500多少*?

Armani阿玛尼 红管小细管唇膏口红 500#

京东价格:¥320.00

据了解,阿玛尼口红的滋润效果**,上色度也很饱满,因此深受大众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