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红管小细管唇膏201是什么颜色?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今年秋季出的一款新品红管小细管唇膏,其新品共有18个色号。那么阿玛尼红管小细管唇膏201是什么颜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阿玛尼红管小细管唇膏201是什么颜色?

200是一个土调奶茶色。

细管201是跟红管**色405非常相似的一个颜色,确定不心动??毕竟**405已经天价了,橘调的番茄色带一点点棕调,真的超级美,对对对*显白!

阿玛尼细管唇膏系列中的201scarlatto,非常有秋季味道的一只口红,水水的也不怕干唇。许多人将它形成烂烂的番茄色,吸磁设计特别好玩,膏体竟然有黑管唇釉的那种味道。

阿玛尼红管小细管唇膏201多少*?

Armani阿玛尼 红管小细管唇膏口红 201

京东价格:¥380.00

阿玛尼细管201的质地

上色度较低,浅唇需要涂很多很多层才勉强接近饱和喔.因为很透明没有pigment所以会卡唇纹(时间越长越明显,因为表面的那层水亮感退去,留下干干的每个唇纹卡了颜色),现实生活中很明显,涂不匀,叠加也不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