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自己在家护发的好方法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自己在家护发的好方法?1、用鸡蛋+护发素的美发技巧

打个鸡蛋,过滤蛋白部分,然后搅拌蛋黄,然后洗净头发,取适量**素跟蛋黄搅拌,涂抹发丝,用浴帽带上10分钟后洗净。

不要用太热的水洗哦。效果让你意想不到的哦。快试试吧。另外,蛋白还可以用来敷脸做美容哦,一举两得。

有没有自己在家护发的好方法?2、用橄榄油护发的技巧

按正常程序洗完头发后,先不要涂护发素,取3-4滴橄榄油涂抹到头发上,然后用一条热毛巾包在头上,如果能在浴室或桑拿房更好;等10分钟左右取掉毛巾,然后冲洗头发,接着再用护素,之后头发会又柔又顺滑。登山之行

我们知道,山高风大,爬山时为了避免把头发吹乱、打结,可以将头发梳于脑后,长发更可以在湿润后编成发辫,下山后,解开发辫,辽可拥有一头自然风格的波状卷发。假如头发不幸真被吹乱缠绕在一起,应用宽齿梳从发梢至发根向上轻柔梳顺头发。

特别提示:要多带一些系发发饰。

海边之旅

*重要的是避免阳光中有害的成分侵袭皮肤与头发。在海边,应戴上帽或围巾,喷上防晒液以阻挡有害的阳光。游泳后,一定要用大量清水**冲洗掉盐水或用氯消过毒的水。如果一时没有清水应事先用空饮料瓶装上一些清水备用。

特别提示:随时准备好防晒发胶以保护头发,将防晒胶均匀梳抹在头发上,并保留一整天,如果游泳,一定记住要在出水后重新再涂一遍防晒胶,用能保护头发抗紫外线的免洗护发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