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美护肤品怎么样?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里美是一个以天然果木、食物、**等为原料的护肤品品牌,那么,里美护肤品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里美护肤品怎么样?

邻家女孩护肤品

里美护肤品天然、有趣、浪漫、可爱集一身的年轻化护肤品品牌。作为花季小女生,娇嫩的肌肤难以抵御来自生活的伤害,更需健康天然的护肤品来保护。里美适合什么年龄使用?作为全线均通过皮肤测试,蕴含丰富天然元素的里美系列产品,是花季肌肤护理的理想之选。

补水滋养的学生党护肤品

祛痘效果**的海洋控油系列、茶树去痘系列及蛋清毛孔系列,循环补水深度滋养的玫瑰絮语润白亮肌系列、蜂蜜润泽营养系列,清新控油系列茶树小情歌、海藻珊瑚静肌控油系列都是各位美眉保持靓丽肌肤,拥有满满胶原蛋白苹果肌的法宝。

让你成为“白雪公主”

Limi亲肤纯米系列以亲肤的纯米为原料,采用传统发酵技术精心培育出米酵素,其净澈效能能深层净化使肌肤暗沉的杂质,同时纯米所含的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能源源不断地提供肌肤所需营养,使肌肤变得细嫩,配方更混合了樱桃亮肤成分,提亮肤色,使肌肤晶莹剔透,更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