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2017圣诞限定彩妆什么时候上市?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2017年圣诞限定系列彩妆出炉,这次的圣诞限定款包括哪些内容?都有些什么?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阿里了解吧。

资生堂2017圣诞限定彩妆什么时候上市?

十一过后,最值得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每年圣诞,各大彩妆品牌都会推出的自己的节日定制礼盒,各大品牌都已经出来了之后,资生堂终于也上新了呢,最新圣诞礼盒套装出炉,包装大变样!

资生堂同名品牌资生堂SHISEIDO GINZA TOKYO将于11月1日推出的4款圣诞限定单品:

华丽的外包装是最大看点,而且设计风格也是大有来头,由日本殿堂级书法家紫舟将自己的作品『光』加入到灵感创作中。

资生堂2017圣诞限定彩妆:

首先就是资生堂最火的红腰子精华。"红腰子"是整个资生堂系列中数一数二的人气王。号称全球每18秒就要卖出一瓶的当红产品。一瓶红腰子就能解决多种皮肤困扰。

这次的限定款包装加入了『光』的主题元素,感觉又高大上了很多!也非常符合圣诞气氛,很是喜庆。

这款精华的功效很多持续使用,很快就能感觉到皮肤散发出的光泽、明亮,发现毛孔也变小了。对于干燥肌的妹纸来说,更是救星,保湿效果杠杠的,而且能稳定皮肤。皮肤脆弱、敏感肌,都能让皮肤的修护能力越来越好。简直就是皮肤的守护神。

挤出的精华露呈粉白色凝露状,非常水润,好推。非常好闻的味道,清新淡雅的花果香,有莲花和玫瑰的元素,闻起来很放松。

除了红腰子,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盘彩妆盘了。

爱化妆的女生这款彩妆盒千万别错过,一盒有两种功能,6种颜色,还配有两种化妆刷。

白色盘身上同样点缀了紫舟先生用日本现代艺术所展现出来的“光”元素,简单分明,却很有质感。

今年7月份上市的新系列眼线膏。这款眼线膏共有6种颜色。以深蓝、棕、紫为主,体现出浓浓秋意。来自“书法”的绝妙灵感,极致显色的啫喱型眼线液笔,如墨汁般顺滑浓厚,下笔自如,随心画出理想眼线。

专为资生堂智能感应气垫BB粉底设计的外盒,同样是出自紫舟先生的“光”设计,黑白两色,简单有质感。

日本很多化妆品都是盒子单卖的,价格不算贵,可以在买粉饼时配套入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