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曼秀雷敦薄荷唇膏真假?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曼秀雷敦薄荷唇膏由于含有薄荷的成分,涂在嘴上很清凉,能缓解唇部起皮干燥的症状,那么,如何辨别曼秀雷敦薄荷唇膏真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辨别曼秀雷敦薄荷唇膏真假?

1.假曼秀雷敦唇膏字体边界模糊

假曼秀雷敦唇膏*先一拿到手就是感觉字迹偏深,拆出来与**曼秀雷敦对比,图一中上者绿底白字字迹清晰且边界清晰,下者假曼秀雷敦唇膏白字发绿有浸染的感觉,就是那种印刷得不清不楚的字体。所以**眼觉得字迹模糊。仔细看哦,是有差别的,而不是拍照拍虚了的效果。

2.假曼秀雷敦唇膏底座粗糙

上面的这个是假货曼秀雷敦唇膏,观察旋钮有塑料制品的毛刺,这绝不是剐蹭所造成的痕迹,这是模具质量不高,如果是真曼秀雷敦的话,基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图中上面的曼秀雷敦唇膏真货可见十分光滑,说明真正的曼秀雷敦唇膏模具是很好的。

3.假曼秀雷敦唇膏底座不光滑

**曼秀雷敦唇膏旋钮上的螺纹从上往下是由深至浅结束,边缘圆滑,在底座处不会割手。下者假曼秀雷敦旋钮上的螺纹是直上直下,边缘是利口。丝毫没有真曼秀雷敦的细致工艺。而且**曼秀雷敦唇膏旋钮与罐身是一样粗,下者假曼秀雷敦唇膏螺旋要微微凹下去一点,旋转底座比曼秀雷敦唇膏罐身是要细的。

4.假曼秀雷敦唇膏质地偏稀薄

在这款真曼秀雷敦是啫喱的薄荷唇膏,真曼秀雷敦唇膏在干燥坏境或者秋冬的时候应该膏体偏硬比较难挤。但假货拆开一挤像牙膏一样偏稀,用手一抹就**抹开了。

5.假曼秀雷敦唇膏盖子比较松

**曼秀雷敦唇膏的比较紧,假货曼秀雷敦唇膏比较松,如果捏一捏的话,会明显发现假货曼秀雷敦唇膏塑料比真曼秀雷敦唇膏要薄。

6..假曼秀雷敦唇膏盖药味刺鼻

假曼秀雷敦唇膏味道不是纯正的薄荷香气,假曼秀雷敦唇膏药味更重有点刺鼻。但是真正的曼秀雷敦唇膏是纯正的蓝桉叶、樟脑、薄荷醇的味道,而不是单一薄荷香精的味道。

7.假曼秀雷敦唇膏盒子易拆

假货曼秀雷敦唇膏的盒子特别好拆开,真货曼秀雷敦唇膏包装打开时会稍微费一些时间的。假货曼秀雷敦唇膏不可能像真货那么精致,本来成本就只有几元*,不会有很好的细致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