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睡眠水怎么样?好用吗?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相宜**睡眠水怎么样?好用吗?相宜***近推出了新品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也就是俗称的睡眠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相宜**睡眠水怎么样?

相宜**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9月即将重磅上市,凭借“强补水、长锁水、高颜值”的“三好学生”**技能,更是**获得美容编辑和*先试用消费者们的一致肯定,荣获了“水灵沁润奖”。**睡莲精华露选用道地云南莲,**配比上千万颗七律**微晶珠,强补水配方,一抹沁肤,深透肌底,清爽零负担。经相宜细胞学研究**的科学验证,产品所含的睡莲精粹能够激活肌肤生水力,有助打开肌肤水通道,令肌底水分子源源输送,丰沛补水;更可促进皮肤自身天然保湿因子(NMF)生长,提升肌肤锁水力。肌肤如睡莲般,全天浸润水中,绽现水润光泽。

产品特点

全天补水,深润不息

[道地云南莲]激活肌肤水通道,让肌肤源源不断生水。

[深润微晶珠1]小分子输送快速渗透,深沁肌底2。

[抗污染**成分3]改善肌肤保湿屏障,有效锁住水分和营养。

肌肤全天浸润水中,持久绽放水润光泽

备注:

1.微晶珠指7种**成分以相宜配比调制而成的精华珠

2.指肌肤表皮细胞

3.指银杏叶、甘草、桑白皮、玄参、决明子、鹿衔草、芦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