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水动力眼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水动力眼霜怎么样?好用吗?碧欧泉*近推出了水动力眼霜,淡绿色瓶身特别的清凉,强效补水滋润肌肤。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碧欧泉水动力眼霜怎么样?

凝露质地,具有**祛浮肿功效,冰凉舒缓,降低眼周肌肤2度。【消除浮肿】紧致眼周,消除黑眼圈,展现型男双眸【舒缓肌肤】清爽肌肤,放松细胞,**健康活力【补水滋润】提亮肤色,放大双眸魅力

产品心得

碧欧泉水动力男士眼霜,这款眼霜是男士碧欧泉中*便宜的一款,但也是比较好用的。*先就是它补水,喝水动力一套的,用过水动力的都知道,其次就是***,焕发眼部,*后里面含有的薄荷,涂上去会有点清凉,*主要是你熬夜了,还能消肿,所以这款眼霜是很值得使用的,而且也不贵。

包装特别精致,大大的一个盒子。瓶身是软管的,薄荷绿的管身让人身心愉快。15ml一管,小小的。这款叫做眼部凝露,有点啫喱的感觉,膏体也是薄荷绿的包装不错,小小一根。虽然是男士的还是亲自试用了一下。味道清香,因为是清爽型的所以不会特别滋润,适合夏天。试用装洗面奶水乳三件套,家里的男士试用后表示比较清爽,适合中性皮肤,跟眼霜同系列同样好用。赠品2是5ml的乳液啊,跟上一个试用装中的乳液是相同的,赠品还挺多。优点:外观适合男性,清爽不油腻,适合中性皮肤或夏天使用,软管方便携带。缺点:由于其清爽的质地,用量可能会费一点,不过这点因人而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