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势半口红怎么样?好看吗?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伊势半口红怎么样?好看吗?伊势半这个*古老的口红制造集团,它们家*为出名的就是古法酿造的小町红,可以吃,不沾杯,颜色各异,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伊势半小町红

看到的这个绿色杯壁的日式小瓷杯,其实是一款红色的唇彩!这一层绿色,是从天然红花中提取的红色素,干燥后,却惊奇地呈现为绿色!

KIS**E2017年新品新型态口红笔试色功课,共5个色号:

KISSME于三月推出的「水漾绘色口红笔」延续了江户时代的制红指标「小钉红」的特色,研发了唇刷+口红于一身的口红笔,透过管身的旋转设计,将适量唇蜜均匀释放于唇刷,涂擦更透亮光润的唇妆效果。全系列包含粉红、豆沙、奶茶、藕色、艳红,很特别的是拥有饱和光泽感但在质地上是很细腻的质地,透过唇刷的设计可以让唇纹更完整包覆。

伊势半口红怎么样

产品特色

★特殊笔刷容器,一支达到唇膏、唇线笔效果!

-像用唇刷一般,轻松描绘出轮廓!遮盖唇纹!

★**遮盖唇纹及黯沉!

-紧密贴合唇部肌肤,遮盖唇纹及唇部黯沉。

★保湿、显色、不掉色!

-配合保湿美容液成分*,显色不干涩。并添加超持色粒子,持久不掉色。

*玻尿酸、胶原蛋白、蜂王乳精华、洋甘菊萃取、乳木果油。

★通过日本皮肤科**监督的贴布测试

★无香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