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色号有哪些?怎么样?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植村秀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是植村秀家的新品唇膏,那么,植村秀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色号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植村秀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色号有哪些?

目前这款新品的试色资料很少,提供几款热门色号的试色

植村秀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 色号BG935、BG900、BG923

植村秀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怎么样?

SHU UEMURA植村秀 **38色「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包含34种*新潮流色选、4支混搭色选,打造出水润饱满的个型唇妆。

1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cr342,超好看的豆沙,显得整个人很温柔,秋冬必备,不干

2植村秀唇釉BG02,名为薄纱,确实色感比较轻薄,上嘴颜色我很喜欢,很自然!薄涂粉色,厚涂西柚色,光感强但比较低调。一直都很喜欢植村秀,很少女hhh,这款颜色很适合夏天的浅色系!

植村秀推出**无色限玩色水润唇膏,除了在外型上蜕变成**低调奢华的银管质感外,延续**零色差的纯色元素**,搭配**校色科技、唇纹填补记忆科技及恆久保湿科技,同时*度添加3种精萃**成份,一次推出高达34款*新潮流色选。并且打破色彩侷限的*度推出4款混搭色选,让每个女人都可以玩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实现显色无限、叠色无限、保湿无限、时尚无限,就是要实现每一个女人无限个性的每**!

3大特色零色差超显色、贴合唇型、均匀叠擦、长效保湿、****、水润饱满的个性唇妆,并且打破色彩侷限的*度推出4款混搭色选,让每个女人都可以玩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实现显色无限、叠色无限、保湿无限、时尚无限,就是要实现每一个女人无限个性的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