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芳妮气垫cc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伊芳妮气垫cc怎么样?气垫cc是目前市面上*受欢迎的面部遮瑕彩妆,不仅透气***,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滋养成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伊芳妮气垫cc霜价格详情吧。

伊芳妮气垫cc怎么样

这款水光气垫cc具有无数细小气孔,可以储藏粉质,让分布在按压的过程中均匀的覆盖于面部,遮瑕效果突出,质地也是清爽透薄,可以瞬间释放里面的新鲜的粉液,长效保持妆容水润服帖。

伊芳妮气垫cc和普通气垫cc对比

这款水光肌气垫cc和其它的气垫相比,含有特殊的提亮成分,所以看起来遮瑕白皙,同时添加了多效维生素成分,修饰肌肤。

色号选择

这款气垫cc一共有两种色号,一种是象牙白,还有一种是自然色,适合不同肤质的妹子。

网友点评

**次买这个牌子的气垫,遮暇效果真的不错呢!肤色也提亮了很多,买的是自然色,擦上也没有厚重感,很自然的!东西真心不错,我也是听朋友说这款气垫不错才买来试试看的!真的很好!值得购买!

宝贝真的很好、。用着效果不错,哇哦,一拿到就立即在试了,特别好上妆,之前用过同学买的bb霜,擦得我脸都红了都不匀,这个特别润,干皮表示很喜欢用的自然白跟我肤色很贴合,一直都在用,买的是自然色遮瑕效果也很好,*重要的是很实惠,里面还有个替换装,哈哈,能用好长时间呢,喜欢的美眉赶快入手吧…

宝贝真的很好、。用着效果不错,哇哦,一拿到就立即在试了,特别好上妆,之前用过同学买的bb霜,擦得我脸都红了都不匀,这个特别润,干皮表示很喜欢用的自然白跟我肤色很贴合,一直都在用,买的是自然色遮瑕效果也很好,*重要的是很实惠,里面还有个替换装,哈哈,

遮瑕效果:东西挺不错。水水润润的,太划算了。看包装都觉得高大上。很自然,遮瑕力度还可以,用着效果不错,哇哦,一拿到就立即在试了,特别好上妆,之前用过同学买的bb霜,擦得我脸都红了都不匀,这个特别润,我觉得遮瑕效果挺好的特别服帖自然值得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