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三美展区完美收官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第47届广州**美博会三美展区**收官,现场**!从上届展会开始,三美展区作为黑马“跑出”B区,扩大规模坐落于C区后,在本届,三美专业买家都能轻车熟路地找到分布在C区的各个三美展馆。

本届展会有30万平方,4000多家参展品牌企业,入场买家累计超91万人次,三美展区展览面积占5万平方,参展品牌企业有600多家,流动买家累积超50万人次。

三美展区分布于14.2、15.2、16.2、15.3、16.3五大馆,在现场照常看到美甲及配套、培训、手足护理、纹绣半**化妆等品类,但明显感觉到纹绣、半**更加的细化,表现在脸部美学设计、纹绣美睫培训及配套仪器品牌、纹绣半**化妆、培训及配套仪器设备等方面。

对比上届展会,本届展商增加了更多的辅助项目,比如种植毛发版块、美容、祛痘、口腔等。为了让现场几十万观众都能看到自家产品,展商们纷纷使出杀手锏,除了往常的极限优惠打折、新品发布外,展商参加大会为其提供的1分钟采访服务,将其企业及在展会期间主推的项目快速**,使其展位“爆”足整期美博会!

在本届展会上,海外品牌的身影越发增多,海外美甲**也随之增加,富高裕海、加贺谷理砂、安达绘里、切石、宫城澪、宫原真理、Ageha等诸多****助阵展位进行演示及交流,齐齐**其所在区域!

说到展会现场的亮点,自然少了**三美展区的精彩活动,作为三美人不能不参加的**甲睫绣时尚舞台此次推出诸多主题,不仅有日本美甲**Ageha进行其独特技法演示,还有“CBC中华美业品牌计划”颁奖盛典,为消费者心中的民族品牌进行颁奖,更有化妆师如何年入百万--美妆社引领的神秘财富商机论坛为大家分享如何让客单量达到16万的奥秘!时尚舞台自带热点的作品展示墙更是让人看得“目不转睛”,使人不自觉地纷纷停留下来仔细欣赏。

与展会同步举办三天的中国**纹绣大会暨中国U33新生代、新力量,纹绣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大赛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从数百场分赛、数万参赛选手中,为大赛选拔并输送“实力种子”近千人,全场千余名纹饰精英展开了激烈角逐,以精湛的技艺、端正认真的参赛态度,顺利完成比赛。灵俏眼线、娇媚红唇、质感时尚眉,**的纹饰作品大突围,韩国影星刘承俊将现身颁奖现场,活动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业的饕餮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